歡迎

7吋檸檬小清新戚風蛋糕

更多檢視

7吋檸檬小清新戚風蛋糕
NT$320.00

可用性: 有存貨

來自檸檬樹上的清新選擇
嚴選翠綠檸檬,以充足的陽光孕育出飽滿鮮甜的果實,榨汁並剉入新鮮檸檬皮,明快的檸檬風味,蓬鬆細緻的戚風,能讓香氣融化在彼此的舌尖。


嚐得到來自四季淡雅宜人的檸檬風味~
以石安牧場之高品質雞蛋,嚴選優質麵粉,以及新鮮檸檬製作。絕佳的風味,細膩的口感,吃得到關於專屬於果實的清香芬芳。


7吋適合1~4人分享,適合當作早餐,親子下午茶,以及彌月蛋糕(彌月蛋糕試吃以及訂購需求請洽客服專線)。

選擇日期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嚴選食材」
由於原先是做給愛妻與孩子吃的戚風蛋糕,所以材料都是精挑細選的,來自石安牧場不餵食抗生素之高品質的新鮮雞蛋,得意的一天植物油,聯華進口優質加拿大西部紅春麥製成之水手牌麵粉,以新鮮翠綠檸檬搾汁等精挑細選的上好食材,在這個食安問題嚴重的世代,我們有我們對食物與顧客的堅持

 

商品名稱:7吋檸檬小清新戚風蛋糕
原材料:低筋麵粉,雞蛋,砂糖,水,植物油,檸檬汁
內容量:一個
直徑:約15.5 cm
高度:約6 cm
重量:約225g
保存方式:請密封冷藏 保存期限:冷藏可保存三天
食用方法:從冰箱拿出來後回溫15分鐘再食用

無咖啡因,超級適合寶寶,也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你。

7吋適合1~4人分享,適合當作早餐,親子下午茶,以及彌月蛋糕(彌月蛋糕試吃以及訂購需求請洽客服專線)。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公司名稱:將軍府企業社

統一編號:91209470

味覺是親蜜的知覺
美好的甜點可以安頓身心,滋潤你的身體與靈魂

在Twitter追隨我們

最新公告 由於本店為純手工烘培,且接單製作,為確保產品新鮮,最快出貨時間為下單且確認收款後的第三個工作天。客服電話:0970010732.Email: faithmissyo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