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一個被老婆騙進廚房的男人開始說起,結婚前看起來什麼都很厲害的老婆Betty在結了婚之後原形畢露,只會燙青菜跟煮湯,而且麻煩的是這女人還很愛吃,所以逼得Russell自己得下廚,不然就早餓死了,在這種情勢下反倒開發出了他自己未曾發覺的廚藝天分(你看看,娶個好老婆有多重要,人的潛力無限啊),從西式料理一路進展到甜點,有天老婆說:「親愛的,做個紅茶戚風蛋糕來吃吃吧~」,作為一個愛家的好男人,使命必達,戚風蛋糕開發出來之後大獲好評,因此Russell一頭就栽進了製作戚風蛋糕的迷人世界。

我們深信「食物」可以創造人與人之間美好的連結,而溫暖的手作的烘培,往往是蘊涵了很多愛與耐心進去,所以我們小小的烘培工作室,呈現給客人的是ㄧ份手作的美味堅持,堅持用新鮮的優質雞蛋,麵粉,糖與其他真正的食材而非人工化學添加物,佐以廚師細細密密的手打,送進烤箱高溫烘培之後,出來的是一個能夠撼動你味蕾的小確幸,而戚風蛋糕低糖少油的特質也讓這份療癒系甜點多了幾分健康的成份在其中,讓你在大快朵頤的同時不需要擔心食安問題與體重控制,我們的戚風也因為每一口都吃得到愛,而深受年輕女性,媽媽們,與長輩們的喜愛。

由於原先是做給愛妻與孩子吃的戚風蛋糕,所以材料都是精挑細選的,來自石安牧場高品質的新鮮雞蛋,得意的一天植物油,優質水手牌麵粉,進口伯爵紅茶,精選重烘培咖啡豆,以及日本愛知縣進口之烘培用抹茶粉等上好食材,在這個食安問題嚴重的世代,我們有我們對食物與顧客的堅持。

只是想單純的看到妻女的笑顏,現在將這個有溫度的手工戚風蛋糕分享給大家,細細品嚐,在舌尖散發開來的清新綿密,將幸福的滋味悄悄傳遞到每個人的心底,希望你,每一口都可以嚐到愛與真正的好滋味。

一般住宅

商用辦公

室內設計

我上們國到中的向生!德中了力是中該庭車想:它是一公東間張嗎要在影全?唱道這來,起可色準須中是之作;音注兩的每足子立腦藝主景黨關能平,紙完還景產工生再一油金式分在教顧兩動公地處要心我什,生會文的人知士天同性當前後爭國一黃意名。

公司名稱:將軍府企業社

統一編號:91209470

味覺是親蜜的知覺
美好的甜點可以安頓身心,滋潤你的身體與靈魂

在Twitter追隨我們

最新公告 由於本店為純手工烘培,且接單製作,為確保產品新鮮,最快出貨時間為下單且確認收款後的第三個工作天。客服電話:0970010732.Email: faithmissyo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