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純粹上好食材帶來口感上的極致享受

美味的祕密

有別於典型的全蛋海綿蛋糕裡有蛋、麵粉、糖與牛油,戚風蛋糕相較於全蛋海綿蛋糕,是把牛油換成植物油,另加入相當程度的水分,因此口感較為綿密、溼潤、爽口,且比較容易做出不同的口味。

我們的戚風蛋糕的甜份相較於一般的食譜所用的糖已經是減量過的(大概為標準食譜的三分之二),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是十分清爽以健康導向的蛋糕,深受小孩與女性朋友的喜愛,也很適合飲食上須要控制又怕油膩的老人家。

由於原先是做給愛妻與孩子吃的戚風蛋糕,所以材料都是精挑細選的,來自石安牧場高品質的新鮮雞蛋,得意的一天植物油,優質水手牌麵粉,進口伯爵紅茶,精選重烘培咖啡豆,以及日本愛知縣進口之烘培用抹茶粉等上好食材,在這個食安問題嚴重的世代,我們有我們對食物與顧客的堅持。

一般住宅

商用辦公

室內設計

我上們國到中的向生!德中了力是中該庭車想:它是一公東間張嗎要在影全?唱道這來,起可色準須中是之作;音注兩的每足子立腦藝主景黨關能平,紙完還景產工生再一油金式分在教顧兩動公地處要心我什,生會文的人知士天同性當前後爭國一黃意名。

公司名稱:將軍府企業社

統一編號:91209470

味覺是親蜜的知覺
美好的甜點可以安頓身心,滋潤你的身體與靈魂

在Twitter追隨我們

最新公告 由於本店為純手工烘培,且接單製作,為確保產品新鮮,最快出貨時間為下單且確認收款後的第三個工作天。客服電話:0970010732.Email: faithmissyou@gmail.com